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农垦总局总医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集团(总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20-08-18 点击量:16221

8月3日,中共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后,农垦总局总医院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集团(总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8月7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集团(总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通过认真通读报告全文,院党委对照集团(总局)党委(扩大)会议确定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和2020年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展开了讨论,明确了今后改革发展的工作方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华作中心发言,要求医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医院下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诊疗,两手同时抓,两手都要硬,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垦区老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8月13日,在医院中层干部会议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永梅传达了集团(总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心中,以学习交流、座谈研讨等形式持续开展学习活动。为强化学习质量,医院党委还印制了党员学习口袋书,将集团(总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收录其中,发给每名党员进行学习,全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为医院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在集团(总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引领下,医院复医复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广大干部群众对战疫情、保医疗充满信心。


上一篇:农垦总局总医院多措并举、未雨绸缪,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下一篇: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在全国肿瘤康复病例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