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秋冬防疫情总院大练兵”|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举办防疫知识、技能大比武活动

添加时间:2020-09-26 点击量:16275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垦区两周年、喜迎建国71周年之际,为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农垦改革发展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坚持思想引领,把握正确航向,强化使命担当,锤炼意志品质,筑牢精神高地,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按照集团(总局)党委“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结合医院实际,举办了“秋冬防疫情总院大练兵”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党支部为单位,旨在通过理论知识和防护技能大比武,提前做好今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员、技术储备工作,进一步増强广大医务人员的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提升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保证医院正常诊疗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三场预赛的比拼,共有6个党支部18名选手晋级决赛。

    9月23日下午,“秋冬防疫情总院大练兵”决赛拉开帷幕。决赛包括实践操作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实践操作由每个党支部派出1名选手进行穿脱防护服比赛,评委按照规范的流程标准进行打分。参赛选手们操作规范、动作熟练,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操作环节结束后,进行了知识竞赛,竞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结束后,院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秋冬防疫情总院大练兵”竞赛活动,不仅规范了防护用品的穿脱流程,提高了医务人员的科学防护意识、应急处理能力及综合素质,而且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预期目的,使防疫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更规范、更安全地保护患者及医务人员生命健康与安全。



上一篇:北大荒集团(农垦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农垦总局总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造福垦区企业关爱员工健康】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员服务垦区龙头企业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