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为爱远行

添加时间:2018-09-10 点击量:16262


风雨无阻  为爱远行


9月的龙江大地,秋高气爽,阳光和煦,眷顾着百姓安康,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专家来到了美丽的宝泉岭。此次农垦志愿者协会总院医疗服务队阵容庞大,由血管一科、心血管二科、内分泌科、神经内一科、神经内二科、骨一科、骨二科、妇科、肾内科、康复科、普外科、彩超室、肿瘤内科、消化内科等14位科室主任、专家组成,农场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哈尔滨专家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8月30日上午9时从医院出发,一路冒雨行车450余公里,到达本次医疗送温暖活动******站——绥滨农场,到达时间已是掌灯时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8月31日、9月1日是总院专家在绥滨农场、军川农场、普阳农场、梧桐河农场的义诊日期,总局宣传部、宝泉岭管理局宣传部、四个农场宣传部和医院早在10天之前就启动了宣传工作,筹备本次活动。


     由于早启动宣传工作,百姓知晓率高,从农场及周边村镇赶来的患者和家属早早地来到农场医院,就诊台前排起了长队。

       义诊现场,总院专家门认真细致地为前来求医问诊的农场职工群众检查身体、询问病情,并当场给出了治 疗建议。一些患者还提供各种检查资料向专家咨询,专家们耐心详细地给予了诊断和解答


总院专家把健康送到百姓身边


义诊中,专家们展示了高尚的医德形象,面对络绎不绝的就诊患者,他们耐心讲解;面对重杂的检查资料,他们仔细翻阅,耐心接诊,不敷衍任何一个患者。


志愿服务队旗帜高高飘扬


        此次义诊历时4天,行程1300余公里,接诊患者近2000人次,得到了农场领导、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去年11月启动活动以来,农垦总医院医疗志愿送温暖活动已经派出外科、内科、医技科室主任160人次,深入垦区9个管理局的33个农(牧)场,行程1万余公里,接诊3.7万余人次,为基层农场医生进行医疗业务指导近520人次。

       面对垦区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农垦总医院在总局宣传部、总局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下,管局宣传部、农场宣传部及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所到之处使“农垦志愿者协会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的旗帜高高飘扬。




上一篇:农垦总医院“一针见血”比高下
下一篇:总院医师节满满正能量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