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医学营养减重新一季开始啦!

添加时间:2019-04-19 点击量:16030



自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营养科开展减重项目以来,受到许多肥胖人群的欢迎,通过规范治 疗,科学饮食,他们减掉了脂肪,塑造了型体,重拾了自信,找到了自我,养成了健康的饮食习惯……如果你也想收获这些,那么快点联系我们报名吧!

项目名称

农垦总医院营养科医学营养减重项目

对象


满足以下全部条件:

1.具有强烈减重意愿,志愿付出努力,为体重而战;

2.18--60周岁(孕妇、哺乳期除外),男女不限;

3.BMI为28--40Kg/㎡,或男性腰围大于90厘米、女性腰围大于80厘米;

4.***近3个月未使用******药物、未接受过减重手术;

5.无严重心脑血管疾病、消化道疾病、肝肾功能损伤;

6.无已知精神心理疾病、认知障碍、酒精或药物成瘾等。

得到什么

在这里您将得到完整的营养评估、人体测量、膳食调查、能量计算并针对性的设计食谱,减重专员全程陪伴,通过科学的饮食和运动达到减重目的并重塑健康的生活方式。

付出什么

耐力、坚持和自律。

优势

费用低、无需服药、安全、健康,建立良好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可长久受益。

费用

挂号费、营养咨询费、减重专员服务费、体检费(也可携带近期体检报告)、其他减重需要费用(如厨房用称、油壶等)。

联系方式: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营养科 0451-55197775

微信报名:15104613731

上一篇:******路上你我同行
下一篇: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召开优化医疗卫生环境工作会议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