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6-24 点击量:16184


 6月20日下午,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华主持并做重要讲话。


王东华指出,按照总局党委的部署,今天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总局领导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贯彻上级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意义十分重大。


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后,他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理论学习,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健康开展。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走在前、作表率、当模范,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医院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医院发展上,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防止“两张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划重点!快速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门知识

6月开始,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这次主题教育,了解哪些知识能帮你入门?且看分解。

首先,是要知道,中国*********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其次,是这次主题教育有什么总要求?

四个“三字诀”要记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总要求有了,也要明确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

这里有五句话,句句是关键: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想实现这些目标,就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成效。

特别要提醒的是,开展主题教育绝不能只务虚、不务实,更不能走走过场、做表面文章,主题教育本身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上一篇:牢记使命作表率拼搏进取展风采——农垦总医院举办职工运动会庆祝建党98周年、建院50周年
下一篇:总院脚步风雨无阻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