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牢记使命作表率拼搏进取展风采——农垦总医院举办职工运动会庆祝建党98周年、建院50周年

添加时间:2019-07-01 点击量:16093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8日,省农垦总局总医院举办了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运动会各项赛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党、爱院、拼搏、奉献”的活动主题。



     此次运动会共有13支代表队,近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团结拼搏,表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在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体育赛事。


   闭幕式上,副院长张俊致闭幕词,他说运动会上参加项目的队员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大家敢于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临床一线的主任、护士长们,带头服从医院的工作大局,组成方队积极参与,再次展示了医院团结向上的团队风范。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以及健康快乐的心态,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工作中,使自己的身心更加健康、愉快,并始终保持以昂扬的士气、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谱写我院持续、稳步、健康、和谐发展的新篇章中来。

上一篇:省农垦总医院党团组织对照先烈先辈强化初心使命
下一篇: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