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省农垦总医院党团组织对照先烈先辈强化初心使命

添加时间:2019-07-04 点击量:16407


       7月3日下午,省东北烈士纪念馆无名烈士塑像前,省农垦总局总医院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华为首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11名院党支部书记、9名团支部书记等一行25人,面对无名烈士庄严肃穆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心。这是院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中,以“对照先烈先辈,强化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到东北烈士纪念馆和北大荒博物馆开展的主题党、团日活动。

        敬献花篮后,院领导和党团组织负责人,认真学习了在东北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不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抗日英烈的感人事迹。对展出的164位主要烈士事迹,及712位烈士名录,大量图表、景观、艺术品等进行了参观。对民族危亡时刻、创建人民抗日武装、夜幕下的抗日斗争、东北抗日武装的脊梁和抗日战争的***后胜利五个展览部分进行系统参观学习。团委还组织团支部书记在英烈塑像前进行重温入团誓词。

      在参观完东北烈士纪念馆后,下午3点,他们又来到北大荒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北大荒开发建设的艰苦历程,呈现了北大荒作为共和国大粮仓在“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的磅礴气势。大家通过图片、实物见证了昔日荒原成为共和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粮食安全战略储备基地和绿色食品出口基地的艰辛历程,再次感受了北大荒人在共和国垦殖史上的英雄壮举。

        集体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作为一名共 产党员坚定政治信仰,在新时代、新时期,永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北大荒精神,狠抓廉洁行医,优质服务,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把医院办成群众信赖的首 选医疗机构。



上一篇:农垦总局总医院举办“颂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医患手牵手”大型广场演唱会
下一篇:牢记使命作表率拼搏进取展风采——农垦总医院举办职工运动会庆祝建党98周年、建院50周年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