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召开2019年度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09-07 点击量:1627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员工综合能力,8月29日,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召开2019年度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王德智主持,他强调,本次培训会邀请到的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列主义教研室王林波教授,是第三次为全院员工授课,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培训会上,王林波教授以《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好中国的事情》为题,从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不可能轻轻松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定不移做好中国的事情赢得战略主动三方面诠释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

      王林波教授通过古今中外大量事例,对坚定“四个自信”作了深入阐述。中国之所以“风景这边独好”,中国号这艘巨轮能够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关键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在于我们选择了适合中国国情的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从历史和现实出发,中华民族、中国人民是***有理由自信的。

      王教授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让大家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赢得了全院职工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激发了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远东肿瘤微创论坛暨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在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成立
下一篇:农垦总医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