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省农垦总医院防控疫情关注细节

添加时间:2020-01-28 点击量:15705





    在千家万户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随着上级一声号令,全员转身逆行,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根据集团(总局)党委、省卫健委的相关要求,反复强化落实工作措施,努力筑牢各道防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保驾护航!




   在黑龙江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和集团(总局)下发紧急通知后,医院领导带领医疗救治专家组,感染管理组,物资供应、网络、后勤保障组等6个应急防控小组成员先后多次到发热门诊、化验室、放射检查室、药房及等留观室区域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检查中,院长王东华亲自向工作人员提问医疗防控知识掌握情况,查看各种记录及设备完好率,他向职能部门和重点岗位人员强调,一定要按照上级党委和卫生部门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务必要落实到位:一是优化发热门诊工作流程;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解决;三是要完善后勤保障,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四是全院员工加强学习和演练培训,做好自身防护。





     目前,医院各应急小组仍不断在细节上持续强化措施,坚决完成各项防控任务,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上一篇:“四早”落实严新冠患者零在院
下一篇:好消息!“促醒中心”落户农垦总医院康复三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