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四早”落实严新冠患者零在院

添加时间:2020-02-03 点击量:15457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集团(总局)党委和省卫健委工作要求和部署,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高度重视,统筹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为保障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主管领导靠前指挥,医务、感控、护理、采供等部门明确责任分工,每日部署、每日巡查、每日总结,做好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手卫生、环境******、废弃物管理和物资供应等工作。医务科、护理部、感控科、门诊部等强化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在预检分诊台、各楼出入口及院区显著位置设有温馨提示及标语,指引发热患者到院的诊治流程,引导发热患者规范有序就医,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监测、筛查等处置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医护人员、医技工作人员、机关后勤及保洁员,分批次、分层次进行防护服的正确穿脱、七步洗手法等相关知识培训工作,并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考核,强化了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防范意识。




     为维护医院正常诊疗秩序,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总医院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住院病人探视制度和门禁制度,所有进入医院的病人及家属,都会经过预检分诊处测量体温和询问流行病学史,一旦有发热病人或有流行病学史者立即指定进入医院感染科楼进行就诊,防止发热病人进入普通门诊,确保普通疾病患者就诊安全。

    作为抗击疫情预检发热门诊,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转诊”,对发现的疑似病例按照要求立即转诊到上级定点医院,坚持做到零在院

    随着春节后就诊人群的增多,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持续加强对疫情严格防控,坚持全院环境及设施规范******,强化普通门诊和发热门诊的患者分流,充分保障患者就诊安全!








每一个忙碌抗击疫情的身影都值得我们尊重

每个时代

都有不同的“英雄”

此时此刻

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

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

就是伟大的英雄

愿你们平安!

战“疫”必胜!


下图为脱下防护衣全身湿透的总院医护人员

以下图片均由省农垦总局总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提供





被防护服勒紧的手臂



长时间佩戴胶皮手套被水浸

特别提醒:

    请大家出门务必戴好口罩,勤洗手,少去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若需就诊,请先到医院预检分诊处测体温!

上一篇: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患者及家属告知书
下一篇:省农垦总医院防控疫情关注细节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