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驰援湖北,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57名白衣战士今日出征!

添加时间:2020-02-20 点击量:15820

 旗猎猎,马达鸣,英雄要出征。

       2020年2月19日12时,农垦总局总医院院区主路两侧,医院员工自发列队,夹道欢送57名战友踏上驰援湖北的征程,为可敬可爱的亲人壮行。



       医疗队长、ICU主任许平高举大旗带队,党支部书记宋成刚、总护士长葛凤霞紧随其后。4小时前才被任命为黑龙江省第六批援助武汉总领队的总医院副院长张俊列队其中。此时此刻,医疗队员耀眼夺目的中国红成为总院***亮的风景。



       院长王东华面对熟悉的战友动情的说:勇敢的总院将士们、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抗疫阻击战即将打响,此时此刻,再多的语言都不能表达全院同仁对你们的崇拜和敬仰。我只希望你们记住一点:总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总院会不惜一切做好你们的后方保障!热切地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归来,等到你们凯旋之时,全院同仁还在这里以更隆重的仪式迎接你们!勇士们加油!



       在场的所有送行者集体高呼: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总院加油!


       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话:加油!

       千肠百转都化做一种情:平安!

       千头万绪都凝成一个词:保重!


    


上一篇: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告知:就医必备“两码一证”
下一篇:农垦总医院援助湖北抗疫医疗队火速集结整装待发徐学阳为参战医务人员壮行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