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外科17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胃肠外科

添加时间:2021-03-09 点击量:1159991


胃肠外科在胃肠道肿瘤的规范化及个体化治 疗上处于省内领先水平,不但能依据NCCN指南(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每年发布的各种恶性肿瘤临床实践指南,得到了全球临床医师的认可和遵循)完成胃癌、结直肠癌的规范手术治 疗,更能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重视病人的个体差异及病情差异,组织消化内、放疗、化疗、病理、介入、放射线、腔镜、CT、核磁、PET-CT等相关科室给患者制定较适合治 疗方案,包括手术、放疗、化疗、介入、营养、生物治 疗等综合治 疗。

 患者入院完善相应的辅助检查后,首先由科室内部进行评估,制定初步治 疗方案,并交代相应的替代治 疗,疑难病例由外科为主的多学科综合治 疗协作组进行讨论,并选择较适合的治 疗方案,其中包括:1、规范的手术治 疗。2、新辅助放、化疗。3、手术中应用纳米碳混悬液淋巴结示踪剂。4、腹腔热灌注化疗。5、生物治 疗。6、快速康复理念。7、重视营养支持。8、微创治 疗。9、术后并发症的有效处理。10、中医中药结合。11、人文关怀。12、肿瘤的预防及随访。

 



                                          胃肠外科医生正在查房


上一篇:泌尿外科
下一篇:暂无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