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综合内科12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肾内科

添加时间:2021-03-23 点击量:26612

  肾内科是以肾内科和血液净化于一体的特色专科。科室拥有先进的结肠透析机、中频治 疗机、磁热治 疗机及标准化腹膜透析治 疗室。

  科室运用现代医学之优势,结合传统中医联合治 疗包括对各种原发性肾小球疾病(急慢性肾小球肾炎、IgA肾病、肾病综合征)、继发性肾小球疾病(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血管炎)、肾小管间质性疾病(药物性肾损害)及急慢性肾衰竭等肾脏疾病,总有效率达90%以上,积累了丰富的肾脏病急、危、重症抢救经验。科室先后开展了腹膜透析、结肠透析、肾活检、动静脉内瘘吻合术、深静脉及中心静脉置管术等治 疗措施。

  科室特色治 疗:

  1、科室现开展了在彩超引导下的经皮肾活检术诊断技术,目前已成功完成多例,穿刺活检标本均符合病理检测要求,通过病理检测可明确患者肾脏病理分型,从而制定合理的治 疗方案,对观察疾病的演变及估计预后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从临床看目前治 疗效果显著。

  2、中药口服、结肠透析、肾区导入“三位一体”综合治 疗早、中期慢性肾衰竭,延缓和保护肾功能,有效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其中结肠透析,费用较低廉,适用于经济条件无法承受血透或腹膜透析的患者。

  3、科室现开展了规范化的腹膜透析治 疗,其优势在于保护残存肾功能;方便患者生活,可在自己方便的时间安排透析;操作简单,可在舒适的家中进行,感染、出血机率小;可持续性的治 疗毒素和多余的水分;有效控制血压,降低心脏负担。

  肾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一直以“一切为病人为中心”的医疗服务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肾内科电话:0451-55197980




上一篇:儿科
下一篇:内分泌科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