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健康常识
疾病预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常识

告诉你减轻分娩痛苦两个方法

添加时间:2015-10-29 点击量:21850


  方法一:

  硬膜外麻醉是一种安全有效的镇痛技术,只要合理应用镇痛药物及药物浓度,掌握适宜的给药时机,便可以切实减轻产妇的疼痛,增强产妇对分娩的信心,缩短产程,降低剖宫产率。我院通过几年的实践认为硬膜外麻醉镇痛效果明显,对母婴无影响,产妇满意度高,是目前孕妈妈选择无痛分娩较为理想的方法之一。

  方法二:

  对于那些恐惧硬膜外麻醉镇痛的孕妈妈们来说,还可以选择导乐球,导乐车。

   1.导乐球在整个生育期使用时间是***长的,也是***经济时效的工具。准妈妈在备孕时就可以使用了,根据不同的姿势和动作可以有效锻炼会阴、肩部、胳膊、大腿小腿等的肌肉和韧带的弹性。在妊娠中期吃饭或看电视时均可以坐在分娩球上,一方面锻炼,另一方面舒适。至分娩期可以通过来回摇摆增加胎头下降速度。分娩后,分娩球可以帮助产后盆底肌的锻炼和恢复。


   2.导乐车是一种带输液架的四轮推车。导乐师扶着孕产妇在走廊里缓慢散步,疼痛时产妇可以停下来,产妇的头部或者双上肢趴在导乐枕上,导乐师给予腰骶部按摩和穴位按压,宫缩过后再起来散步,有利于胎头下降和纠正胎方位,促进产程进展。

   文  /高艳

 编辑/郑永强


上一篇:糖尿病危害大,如何预防要牢记!
下一篇:暂无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