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健康常识
疾病预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常识

床上分分钟颈椎病、椎间盘突出全搞定

添加时间:2015-10-29 点击量:22110

脊柱疾病治 疗牵引床


  张女士今年50岁,机关伏案工作20多年。今年4月的一天,她感觉自己像是落枕,左颈肩部疼痛难忍,转头角度受限。起初并没在意,以为过些天就好了,期间曾随便找大夫按摩几次,但3个月过去了,不但没有好,张女士发现颈肩酸痛感越来越重,且左手大拇指尖部有皮薄、触碰感觉异样、食指、中指均伴有麻木感,在医生的建议下,张女士通过核磁检查,颈椎5-6节间盘突出。

  见问题严重,张女士找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业务院长、主任医师张俊求医,张院长通过仔细查体及阅片分析诊断为神经根型颈椎病,可采取拉压整复法进行治 疗。通过牵引床配合手法,只做了两次,就使张女士颈肩及手指的酸麻胀痛感消失。

  据张俊院长介绍,总医院现有的这台专治各类脊柱疾病的牵引床,是省内******一台专用床,是上世纪90年代由专家与青岛某厂共同设计订制的。20多年来,已******近万例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患者,治 疗效果都非常好。通过牵引床配合手法复位,可治 疗颈椎病、腰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和特发性脊柱侧弯。患者轻则一次******,重则四五次也可完全******。治 疗时间每次5分钟之内完成,一周***多治 疗3次。同时,他也特别说明有一些病例不适合做此类治 疗。如脊髓型颈椎病、腰间盘突出炎性水肿期等。

  张俊,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业务副院长,康复医学专家,国务院及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康复医学会创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常委,******残疾人协会脊髓损伤康复委员会委员,国际中医药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委,黑龙江省农垦物理与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康复医学质控中心主任。

  技术专长:颈椎病的系统康复治 疗、腰椎病的系统康复治 疗、特发性脊柱侧弯的非手术矫正、强直性脊柱炎脊柱后凸畸形的非手术矫形、脊髓损伤的系统康复与指导、偏瘫病人的系统康复与指导。



上一篇:糖尿病危害大,如何预防要牢记!
下一篇:暂无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