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心血管科三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杜德兵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心血管三科主任
特长

1、主要擅长于冠心病的介入治 疗,包括冠脉造影术和急性心肌梗死、左主干病变、分叉病变、慢性闭塞性病变(CTO)等介入治 疗

2、快速性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术,包括:治 疗房颤、房扑、房速、室上速、频发室早、室速等。

3、缓慢性心律失常的起搏器植入术,包括:病态窦房结综合征、三度房室传导阻滞、重度心衰的心脏再同步化治 疗(CRT)、反复室速的体内埋藏式心律转复除颤器(ICD)。

4、心律失常的心内电生理检查:食道调搏术等。

5、先天性心脏病的封堵术,包括: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等介入封堵治 疗

6、药物治 疗:急性心肌梗死的溶栓治 疗、肺动脉栓塞溶栓治 疗、冠心病的规范化药物治 疗,高血压病的诊治及顽固性高血压的诊治、心力衰竭及顽固性心力衰竭的规范化药物治 疗,各种心律失常的药物治 疗,肺心病的规范化药物治 疗。各种血栓栓塞性疾病的诊治、瓣膜性心脏病的规范化诊治、心包疾病的诊治。



详细介绍



教育教学:

承担黑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科专业基地教学,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医院、哈医大大庆校区附属医院兼职教授、兼任内科教研室心血管内科教授。

 

社会职务:

黑龙江省农垦医学会起搏与电生理专业   副主委

黑龙江省微循环血流变学               理事

黑龙江省促医会心律与心电分会         委员

哈尔滨医师学会心血管分会             委员

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     委员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