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北大荒集团总医院水井设施维修养护项目

添加时间:2023-06-14 点击量:2736

一、资质要求:水井维修养护资质的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技术条款响应表、商务条款响应表、报价单)。

二、招标编号:BDHZYY2023060701

三、报名时间:2023-06-15至2023-06-17

开标时间:2023-06-20 14:00  

联系科室:房产科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13845094500

四、预算:4.95万

五、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天。

六、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付95%,余下5%质保期满1年后付款

七、质保期:

1、一号、二号和三号井清洗质保1个月;

2、一号、二号和三号井深井泵和井管质保1年。







八、技术要求:

序号

产品名称

主要规格、技术参数

数量

1

一号、二号和三号井清洗

1、提前24小时以上通知用户,控制蓄水池水量,不影响设备用水需求;按照清洗时间安排,携带清洗设备及工具到达指定清洗位置,更换清洗服装。
2、工作现场应做警戒线等保证安全施工的措施。
3、清洗后通过涡轮泵对管井进行******4小时的抽水与反冲洗,涡轮泵必须由监理批准。抽水应按顺序按设计排量的75%,100%,125%与150%进行。在每一步抽水过程中每隔十分钟中断一次以产生涌水效果,并保持直至含沙量达标。承包商在管井首次洗井完成后,可随时通知甲方进行测试。
4、承包商在含沙量测试达标4小时后可以选择终止首次洗井,但如果在重新排水后含沙量在30ppm或以上时应继续洗井。如果在抽水洗井后12小时内不能达到该标准,应重新使用气洗。
5、清理水井上方及其周围的杂物使水井周围环境整洁。
6、对清洗后的水井水采样,并联系相关部门送检检测合格。

3套

2

一号、二号和三号井深井泵

1、机械方面的维护
(1)检查潜水泵的机械密封情况,对各种密封件,如井道、井管、密封圈、螺钉等都要进行检查,对已磨损的部件和密封性能差的部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由甲方确认是否更换,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包商)承担。
(2)要更换深井泵的水泵部分,要与原有水泵的型号和工作性能一致。
2、电气方面的维护
(1)检查潜水泵对地绝缘电阻,检查电机、电缆有无破损和绝缘降低的现象,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由甲方确认是否更换,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包商)承担。
(2)泵运转过程中,必须观察仪表读数及泵的振动和声音是否正常,如发现异常情况要处理。

3套

上一篇:北大荒集团总医院放射性污染去污洗消箱院内比价公告
下一篇:北大荒集团总医院有害生物防治服务院内比价项目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