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哈尔滨市交警哈西大队到农垦总局总医院开展“春融期”交通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添加时间:2020-04-01 点击量:16363

           



     安全为天、责任如山,预防为主、教育为先。为进一步提升医院职工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330日,哈尔滨市交警哈西大队副大队长刘超、公路中队中队长付凯、教导员梁颜滨、宣教科副科长黄爱辉、宣教民警魏庆涛等一行走进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开展2020年“春融期”交通安全教育进企业活动之农垦总局总医院专场讲座,受到医院员工的欢迎。


    讲座上,宣教民警魏庆涛警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交通安全宣传的意义和目的,并针对现阶段存在的新手上道、电动车数量增多、违规停车等因素造成的安全隐患,提醒大家交通安全隐患随时存在,要时刻保持警惕。魏警官通过对两个典型案例的生动讲解,深刻剖析了两起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事故责任认定、处理方式及给肇事方和受害方造成的巨大损失,警示大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员工对交通违章行为危害的认识,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的重要性。



     为减少人员聚集,医院各科室派出代表参加宣讲活动。大家不仅听的非常认真,而且一直和魏教官进行互动,受益匪浅。医院表示,等疫情过后,还会请哈西大队的教官为全院职工进行讲座,让大家都能自觉加强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守纪、安全出行、文明驾驶,创造一个行车安全、停车有序的交通环境,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上一篇:回家团圆!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57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解除医学观察
下一篇: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告知:就医必备“两码一证”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