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健康进社区党员走起来

添加时间:2016-07-04 点击量:17739

     6月17日,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黑龙江省第二肿瘤医院与通江街道办事处、红专社区及家庭保健报社共同在道里区同心广场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健康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大型义诊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各方领导高度重视,通江街道办事处党办主任王东文,家庭保健报社社长杨啸、副社长郎艳杰、社长助理高旭东等参加活动仪式。首先,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黑龙江省第二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王明库致辞,并向家庭保健报社杨啸社长,红专社区孙向荣主任颁发“社会监督员”聘书。

此次义诊,由神经外科专家、主任医师王明库,普外科专家、主任医师侯维富,骨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刘忠才,骨一科副主任医师王岭,产科主任、主任医师顾欣,血液透析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白庆梅,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国菊,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王志伟,神经内二科主任、主任医师金顺善,肿瘤二科主任、主任医师曹丽君,肿瘤三科主任、主任医师高峰,呼吸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姚庆利,心血管一科主任、主任医师曹培刚,心血管二科主任、主任医师王丽艳,营养科主任王国红等医护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为300余名社区群众进行了义诊。

据了解,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认真开展集体党课、表彰先优、“两项法规”知识竞赛、党员志愿者服务、走访慰问等一系列活动,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广泛体现*********员的先进性和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通江街道办事处红专社区简介

通江街道红专社区地域面积0.12平方公里,南起东风街单号北至红霞街双号,东起中央大街双号,西至通江街单号。居民总户数1631户,总人口4236人,有居民住宅楼38栋,驻街单位108家。办公地点:红专街副48号、红专街58号两处,使用面积:500平方米。社区工作人员11名,其中主任兼书记1人,副主任3人,专职副书记1人,残疾人联络员1人,社保站3职,专职社区工作者1名,老龄协管员1名,2013年12月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

为加强社区组织体系建设红专社区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2011年6月成立了社区老龄协会、残疾人协会。2015年6月又成立了集邮协会、计划生育协会、琳琳青年科普队、青梅京剧团等,现在协会会员有63人。这些社区社会组织在落实党和政府的多项工作、提供公共服务、增强社会活力、实现自主创业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同时社区大力推进工作机制的完善,形成一个政府主导、依托共建、居民参与的民主自治运作机制。

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社区和谐、宜居、平安、健康、团结、和睦的氛围日渐浓厚,居民参加社区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的热情被带动起来。现在红专社区已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关爱人、服务人、教育人、凝聚人”的观念也在社区中深入人心。

审核/焦永梅

摄影/陈欣 编辑/郑永强


上一篇:给党庆生总院沸腾
下一篇:挥动“红手环”健康走社区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