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全国一流康复医疗在哈西

添加时间:2016-07-19 点击量:18386



713日,因车祸导致下肢瘫痪的齐齐哈尔市患者王某借助支具已经可以独立行走了,当医生通知他近日就可以出院时,他和妻子流下了辛酸和感激的泪水。


康复治 疗师在为患者进行康复治 疗

45岁的王某原本一家三口生活殷实,但2014年“五一”刚过,一场飞来的横祸从此将这个家庭一切打乱。在经过颅脑、颈椎手术等一系列治 疗后,王先生命总算保住了,但下肢瘫痪需要康复。于是,妻子带他走上了漫漫的寻医之路。

他先后去过北京、上海及省内一些大医院,但几个月下来康复效果都不理想,他还仅仅停留在不用人扶自己能坐在轮椅上,平衡能力、手的肌张力问题康复进展缓慢,几十年的积蓄也全部花光。


俄罗斯患者在进行康复治 疗


就在万般无奈之际,他的妻子在朋友圈里发出一条求医信息,一位同学告诉她,在离哈西客站不远处的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康复科是全国综合医院中实力雄厚、位居前列的康复基地,康复医学界全国南有广东,北有黑龙江,黑龙江的康复“老大”就是农垦总医院。

王先生将信将疑,因为他不但从未听说过有这么个医院,更怀疑网络的可信度。于是,他又托人找到农垦总医院,并暗访了康复科。很快,他得到亲属反馈,这个医院就在哈西,是一所相当不错的大医院。康复科里全国各地,包括一些俄罗斯患者都在这里康复,这里的康复既有传统中医药,还有国际先进现代康复手段和设备,错不了。



农垦总医院康复大楼

201512月,王先生一家立即转院来到农垦总医院康复科,经过半年多的康复治 疗,他的病情明显改善,手的高张力没有了,平衡问题得到解决,借助支具已经自己能够慢慢行走,生活基本可以自理,王先生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好。天好的时候,他和病友们凑在一起聊天,每当说到就医经历,他总是很有感触地说:“花了冤枉钱,走了那么多弯路,到头来******的医院就在家门口,不光技术好,服务、环境都是全国一流,看病还真是不能盲目相信那些外面的所谓大医院”。


审核/焦永梅

编辑/陈  欣



上一篇: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教学工作又传捷报
下一篇:黑龙江垦区对115名执业医师进行岗前培训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