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中国康复医学会领导莅临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19-12-11 点击量:18399




2019年11月30日,中国康复医学党委书记牛恩喜、会长方国恩、对外联络部主任李建一行三人,现场考察了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康复科。


    中国康复医学会领导首先考察了总医院康复大楼4个科室及康复治 疗大厅,实地察看了功能区、病房及医护人员的办公环境,和康复一线工作人员及患者进行了交谈,了解康复治 疗过程中临床工作人员情况,以及患者的康复治 疗效果。



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 牛恩喜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牛恩喜表示,中国康复医学会就是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为康复专业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提高康复专业的技术水平,***终实现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让患者能够得到切实、方便的康复医疗服务。

通过考察,牛恩喜书记认为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康复的体量在综合医院康复科中十分可观、且覆盖区域广、服务患者多,除了传统的神经康复、骨科康复外还能够积极探索肿瘤康复、多学科融合式发展等新技术、新理念,在综合医院的发展中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希望总医院康复能在规范化发展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


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 方国恩 

会长方国恩对医院康复科的发展规模、服务理念及科室积极开展与临床融合式发展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尤其对农垦康复医治护一体化管理形式、临床康复一体化的业务开展形式及亚专科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认为总医院为黑龙江农垦康复做了很多开创性的工作。

中国康复医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 李建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院长 王东华  


     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华及业务副院长、康复专家张俊对农垦总医院及总医院康复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愿景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王东华表示,农垦总医院将继续发扬北大荒精神,在中国康复医学会的支持下,坚持为患者提供高水平、规范化的康复医疗服务,竭诚为省内有需求的康复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及帮助,为更多患者提供规范、优质的康复医疗服务。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副院长 张俊   

    会上,总医院康复一科主任李雪红、康复二科主任范永春、康复三科主任宋成刚、综合康复科主任陈超、康复二科护士长任丽丽先后做了发言。


     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牛恩喜、会长方国恩、省农垦总局总医院院长王东华、副院长张俊共同为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单位会员”进行揭牌。



上一篇:没有伤口的手术你见过吗?
下一篇: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介入诊疗技术的发展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