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在全国肿瘤康复病例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0-08-03 点击量:16078

7月24—26日在四川省泸州市西南医科大学举办的《2020年全国肿瘤康复病例大赛(决赛)》中,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综合康复科参赛团队喜获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大赛由中国康复医学会肿瘤康复专委会主办、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来自全国21家单位的36部作品进入决赛。

综合康复科主任陈超介绍说,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综合康复科选派的3位代表在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王瑛佐作品《胃肠肿瘤围手术期综合康复病例汇报》荣获肿瘤胃肠功能康复组三等奖,韩树德作品《荣获肿瘤心肺—重症康复组三等奖,李艳杰作品《“肿”有妙招——下肢淋巴水肿病例汇报》荣获淋巴水肿—盆底康复组三等奖。

     带队参加本次大赛的农垦总医院副院长张俊表示,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参赛团队技术水平的真实体现,同时也彰显了医院肿瘤康复的综合实力,提升了农垦总医院肿瘤康复在国内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据了解,此次病例大赛是“中国康复医学会肿瘤康复服务行”系列活动的重要一项,该活动交流了肿瘤康复医学科技发展前沿,综合多学科、多角度的肿瘤康复思想。开展了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肿瘤围手术期康复与临床科研实战培训班、肿瘤围手术期预康复与超早期重症康复一体化论坛,为肿瘤康复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拉开全新的序幕。

上一篇:农垦总局总医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集团(总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农垦总局总医院工会为防疫一线职工“夏送清凉”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