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省农垦总局总医院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

添加时间:2020-12-22 点击量:16030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继2017年获得“全国文明单位”殊荣后,2020年顺利通过复查,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中央文明委授予创建单位的*** 高荣誉,是医院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创新发展的又一丰硕成果,是对医院医教研管等全方面工作成绩的肯定,是全院职工精诚团结、无私奉献、共同努力的结果。

      近年来,医院党委团结和带领全院员工,持续在文明单位建设提档升级上发力,在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志愿服务、帮扶共建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通过不懈努力,医院的社会影响力明显扩大,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全体员工整体素质得到明显提升,医疗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也有了新的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持续攀升,多项历史记录得到刷新。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院员工在大年初二开始返岗。医院党委发出奔赴防疫一线倡议后,大家纷纷递交志愿请战书。据统计,疫情期间医院党、团员主动请战人数累计达959人。有8人在援鄂中火线入党,27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我们将进一步树立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创建力度,创新活动载体,切实抓好思想道德建设、业务建设和作风建设,扩大志愿服务覆盖,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把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推上更高的台阶和水平,为推进龙江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就医须知
下一篇:北大荒集团(农垦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农垦总局总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