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北大荒集团(农垦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农垦总局总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添加时间:2020-10-14 点击量:17120


 根据北大荒集团(农垦总局)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下午,集团(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农垦总局总医院工作动员会在农垦总局总医院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会前,集团(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向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华传达了集团(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董事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守聪同志在集团(总局)党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工作安排意见。动员会上,集团(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恩生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华主持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李恩生强调,此次巡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省委、集团(总局)党委巡察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治党,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要把接受巡察作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过程,作为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和集团(总局)党委要求的过程。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标对表,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向集团(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反映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营造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有利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巡察带来的实际效果。巡察组将严格按照《中国 *********巡视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集团(总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此次开展的常规巡察是在疫情常态化下开展的,要做好巡防结合工作。

     王东华代表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表态时表示,这次集团(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到农垦总局总医院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总医院党委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政治体检,是帮助总医院解决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集团(总局)党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总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整改落实,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集团(总局)党委巡察办刘利斌,集团(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孙希孟、孙冀红,联络员邓庆丰及巡察组成员,农垦总局总医院领导焦永梅、王德智、张俊、张宇出席动员会。据悉,集团(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农垦总局总医院工作30天。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集团(总局)党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篇:省农垦总局总医院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
下一篇:“秋冬防疫情总院大练兵”|农垦总局总医院党委举办防疫知识、技能大比武活动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