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农垦总医院】巾帼岗位建功光荣榜上有名

添加时间:2021-03-08 点击量:15189

3月5日下午,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先进标兵大会。会上,隆重表彰了2020年度在医院各条战线中涌现出的先进女职工10人及先进集体3

   总医院现有女职工1029名,占员工总数70%,有中层女干部94人,其中主任33人,机关科长、副科长9人,护士长52人,女性中层干部占中层干部总数的63.95%。在医疗生产过程中,广大女职工发挥了重要的力量,“妇女能顶半边天”在总院得到有效证实。

    在“巾帼建功标兵”中,有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临床一线学科带头人;有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情系患者、把党的温暖送到患者心中的护理人员;还有政治坚定、勇于担当、业务娴熟、素质优良的机关干部。在“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里,有疫情期间为救治患者生命逆流而上的临床科室,有默默为医疗一线提供安全支撑的医技科室,还有常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发热“哨点”。虽然她们的经历和岗位各不相同,但都有着同样感人的奋斗经历,都有着同样令人赞叹的工作业绩。从她们身上展现出来的良好素质,从她们行为中表现出来的高贵品质,从她们事迹中体现出来的进取精神,都值得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借鉴。她们对党、对祖国、对医院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奋工作,代表了医院女职工的高贵品质和精神风貌。是全院职工的楷模,是医院的骄傲,是当之无愧的“半边天”!巾建功标兵表态
    郑遵荣同志代表医院“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和医院“巾帼建功标兵”先进个人作了发言。她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用鲜活的事例和亲身的经历讲述了工作中的默默奉献、辛勤努力,诠释了医院女职工在医院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院长王东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院的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医院党委对“巾帼建功”活动高度重视,目的就是将在医院发展建设中,在各条战线积极建功立业的先进女职工和先 进女工集体进行挖掘、宣传、引路,在医院广泛树立“学政治、学文化、学科学、学技术、学管理、比思想、比质量、比服务、比成绩、比贡献”的巾帼建功正气,让更多的优 秀女工脱颖而出。他号召,全院员工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对祖国、对医院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奋工作的高贵品质和精神风貌。

    为了宣传先进人物的事迹,医院工会制作了视频,挑选出5名巾帼标兵进行了事迹展播,弘扬他们爱岗敬业精神。

上一篇:农垦总医院表彰44项“五小”成果项目
下一篇:农垦总局总医院掀起学习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