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农垦总医院表彰44项“五小”成果项目

添加时间:2021-03-08 点击量:15225

    3月5日下午,农垦总医院召开表彰“五小”成果项目大会。会上,隆重表彰了2020年度全院“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者。参赛者立足岗位,用自己的智慧设计的小项目,为医院节能降耗、医疗安全、暖心服务都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为内容的“五小”活动,是1983年4月20日,共青团中央同国家经委、全国总工会联合发起的,活动目的是引导青年从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关心企业的发展,促使青年在生产实践中动脑筋,想办法,发挥聪明才智,解决生产岗位上存在的问题,促进生产效率提高。 
    在医院新发展形势下,开展“五小”创新活动,是激励广大员工实现创新创效,体现岗位价值的有效形式,是推动医院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提升管理的重要措施,对于增强医院活力和持续创新能力,促进员工队伍技能提升、服务品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活动的实施,充分调动医院员工,特别是专业技术人员学技术、练本领、增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医院创新创效水平,为医院服务品牌建设、创先争优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医院工会、团委历时5个多月,将这一传统活动在院内广泛开展,共有65个项目参赛。经过活动评审小组的评选,共有44项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优  秀奖30项。
      王东华院长强调,希望通过此次表彰获奖者,在我院形成“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为医院发展建设出彩”的良好风尚,积极提升全院员工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能力,从而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他要求,今年是医院“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由大院向强院迈进的重要一年,要实现目标,重要的就是靠技术驱动,要引导和深化全院广大职工岗位练兵、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总动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农垦总医院】庆“三八”秀厨艺,高手在总院
下一篇:【农垦总医院】巾帼岗位建功光荣榜上有名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