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农垦总医院】庆“三八”秀厨艺,高手在总院

添加时间:2021-03-08 点击量:15107

      松软甜香的蛋糕、形状各异的曲奇饼干,五颜六色的菜汁面点,酸爽爽口的炝拌凉菜······3月4日,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职工俱乐部香气袭人,气氛祥和。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医院开展了以“品味幸福、秀我厨艺”为主题的厨艺比赛活动。


     一等奖获奖者二分院护士长丛玉红赛后说:“当得知有活动时,大家都很感兴趣。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能够放松身心、丰富生活的活动。”丛护士长很喜欢烹饪面食,经常下厨,所以对这个活动非常期待。因为很有热情,比赛当天早上4时左右她便起床开始准备食材。她说:“在决定参赛时,我就想好做什么了。我今年51岁,从事护理工作30多年了,我对这份工作、对患者都有深深的感情。所以我打算制作一个心型的蛋糕,上面写着‘LOVE’,寓意着我对患者的爱,他们信任我,我便想用爱、专业和付出,换他们平安。”
     此次活动广大员工踊跃参与,参赛人数达200多人。大家纷纷大秀厨艺,比赛种类包括面点、烘焙类,炝拌、凉拌菜及咸菜、泡菜类。经过现场大众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分,***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纪念奖198名。
医院借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之机,活跃全体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以比赛方式展示员工在美食烹饪中的一双双巧手,不仅使职工们在和谐的氛围中秀出自己厨艺,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与快乐,也增强员工对生活的热爱感、获得感和生活在医院大家庭的幸福感。

上一篇: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农垦总医院表彰44项“五小”成果项目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