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哈西还有这么好的大医院!这回知道了

添加时间:2016-07-09 点击量:18048



     6月30日上午,天空间歇地下着小雨,但在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黑龙江省第二肿瘤医院与宣庆社区共同举办的专家义诊、法律咨询、免费修鞋等“党员服务大集”现场仍然是一片热闹繁忙景象。

排队候诊市民


义诊专家、工作人员合影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品


     医院普外科专家、主任医师侯维富,神经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韩大跃,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国菊,妇科主任、主任医师张红丽,呼吸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姚庆利,心血管二科主任、主任医师王丽艳,血液透析科主任、主任医师白庆梅,肿瘤内四科主任、主任医师满迎春,康复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宋成刚,肾内科副主任医师郑岩,骨二科主治医师孙峰,营养科营养师李明爽及免费测量血脂、血压等专家和工作人员仅一个小时就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

专家义诊

专家义诊

专家义诊

医院普外科专家侯维富主任医师******个赶来,一到现场就被提前接到社区向各户发出有省专家来义诊通知的居民围住了,一位患者是带着各种检查结果向侯主任问这问那,侯主任用和蔼可亲的语气向他解读着各种指标的含义。康复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宋成刚给患者指导康复知识更是不厌其烦,手把手地教给一个个患者如何练习腿部功能,增加肌肉力量,其他市民围在外边也认真地跟着学习。


一位拿到医院“科学就医手册”的大妈看到医院简介中写着医院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等荣誉时,急忙问:“你们医院在哪啊?”工作人员告诉她就在哈西客运站附近,大妈惊喜地说:“哈西还有这么好的一所大医院那!这回知道了,我姑娘就在那边住,以后看病就上你们那去。”

小雨一阵紧似一阵,但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依然络绎不绝。


审核/焦永梅

编辑/郑永强



上一篇:创新管理能力,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篇:产后出血危急关头,微创介入大显身手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