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官网,请点击!
全站搜索:
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创新管理能力,提升服务质量

添加时间:2016-07-09 点击量:17648


   为提高医院中层干部职业化管理水平, 6月26日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黑龙江省第二肿瘤医院举办了医院中层干部职业化管理培训,在对我院中层干部及科室骨干专业技术人员125人接受培训的同时,邀请到协作医院、友好医院院领导和科室164名管理人员参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级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夯实了合作基础。

   培训开始前,医院副院长王德智致辞,他说,伴随着医院成长与发展,我们深知,在医疗事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打造卓越的人才队伍,创新现代的管理方式,已经成为各家医院的共识。每一个医疗单位都有其独特的成功管理手段,每一家医院都有各自的先进医疗技术,相互交流、相互协作,实现优势互补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

   培训中,中欧医院管理公司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医院EMBA特邀讲师池宇翔老师从为什么要创新变革、科室创新经营理念、学科管理变革思路、如何进行创新和变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培训人员的欢迎。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管理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审核/焦永梅

编辑/郑永强



上一篇:黑龙江垦区对115名执业医师进行岗前培训
下一篇:哈西还有这么好的大医院!这回知道了

医院官方微信平台